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济南市教育局领导到附中调研
2016-06-07 13:58  

    3月8日,济南市教育局领导到附中调研。副院长苗登宇主持会议,附中副校长董洲全面介绍了学校创办历程、办学条件、治校理念和特色、招生工作、教学管理等情况,同时提出了学校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附中副校长耿玉对分层次教学和学生管理等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交流,充分肯定了附中的工作。针对调研实际,王学东重点强调了两个问题,一是建立章程对于学校规范发展的重要性,二是附中参与全市招生工作、教研活动的具体方法和步骤。市教育局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就招生计划、学籍管理和学生去向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苗登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后附中要与市教育局加强对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要继续在办学经费、教学教研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给予附中大力支持。
   会上,济南市教育局和学院领导的工作指导让附中的教学目标进一步明确、办学信心更加坚定,使附中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办学行为和锻造特色品牌学校的步伐越来越稳健!
   我校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