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中第二届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2016-06-20 09:43  

    2015年12月31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我校在山东工艺美学院大礼堂内举行了第二届艺术节。

    本届艺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台上的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本领展现到极致,既有《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清明雨上》等风格各异的歌曲,又有钢琴独奏和教师独唱来助兴,更有走秀节目压轴出场。最后,艺术节在主持人的谢幕词声中以及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幕。
    本届艺术节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上台展现自我,为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面临期末考试的同学们充分地放松下来,也表达了大家对新一年的向往和期待。
                                                     高二年级张子涵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