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9-09-23 11:03 附中办公室 

9月1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在济南市长清区兄弟连训练基地举行新生军训汇演。附中副校长耿玉、学生管理科科长王飞、招生办公室刘明龙老师、高一班主任李梦雪老师、教师代表井雷老师出席了此次汇演。

首先,2019级新生用高涨的热情以及嘹亮的口号迎接方队检阅。方阵队伍军容严整、意气风发,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军训成果。

接下来,新生又分别展示了军体拳与手语操表演,充分体现了当代学生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耿玉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致辞。她对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承训教官及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耿玉副校长表示,通过军训,使同学们磨练了的意志,强健了体魄,严明了纪律、提高了集体组织观念,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形成的优良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守纪律、讲团结、爱集体、爱学习、不怕困难,有所作为的优秀学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