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赴西安美术学院附中学习交流
2019-10-08 08:30 附中办公室 

9月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副校长耿玉、学生管理科科长王飞、招生办公室刘明龙、专业课教师侯鹏赴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学习交流。西安美院附中副校长王珊;教务科科长彭鑫;专业课教研室主任万毅锋接待陪同。

首先,双方就办学理念、发展思路、教育教学现状、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工作、教务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以期在中等美术教育的路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在西安美院教务科科长彭鑫的陪同下,耿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西安美术学院附中学生专业课教室和文化课教室,对西安美院附中的校园文化、校园环境、课堂状况进行深入了解。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是西安美术学院领导下的一所中等美术学校。学校创建于一九五三年,是全国创建最早的六所美院附中之一,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创新精神,为全国培养了大批颇有名望的画家、设计师、学者以及高校、文化部门的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力量,以“特色发展、打造精品附中”为办学定位,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美术学院培养合格后备人才”为办学目标是西北地区独树一帜,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中等美术学校。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同时也将对我校教育教学理念的创新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