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到附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1-08 09:06 附中政教科  幺翔宇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校学生对党的全面认识和了解,增强学生对党的热爱情怀,1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利用午休时间来到附中为附中党支部教师和高一新生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首先,党总支书记任仲泉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教师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学生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三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

随后,党总支书记任仲泉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韩美林教授独特的艺术风格和他爱党爱国爱人民爱艺术的人生价值取向,深深激励了我校师生。

最后,师生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附中党支部教师和学生们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神圣使命和历史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