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中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020-01-16 16:01 幺翔宇  附中办公室

1月15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在附中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附中副校长董洲主持,附中副校长耿玉出席会议,附中全体教职工参会。

董洲副校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及山东省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个人举止行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第二,要站在国家利益、社会发展和学校的角度去想问题做事情;

第三,要有纪律讲规矩会协调,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做到“一会一报”、“一事一报”;

第四,要宣传弘扬正能量,对热点敏感问题不传播不造谣,抵御西方文化渗透,强化底线思维,有效应对舆情风险。

会上,董洲还对当前高考形势做出进一步分析,并对附中今后发展和教学工作开展做出部署。

耿玉副校长指出,附中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都要多角度思考问题;要加强纪律意识,有好的想法,要多与学校沟通,重视办事的程序性与严谨度,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凡事都要按制度办事,既要有好的初心,又要达到最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