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高一、高二年级顺利开学复课
2020-05-25 17:14 附中办公室  附中办公室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和济南市教育局统一部署要求,5月24日,附中高一、高二年级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附中不断完善方案,细化分工,对教室、宿舍等公共区域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消毒流程进行消毒,加强防护防疫物资储备,实行精细化管理,保证师生身心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5月24日下午,附中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高一、高二班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提前到位,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多部门协同合作,严阵以待,各司其职,全力保障高一、高二年级顺利开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委书记苗新民、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到现场进行开学工作督导。


高一、高校返校学生分批错时到校,在校门口有序通过附中学生专用通道接受测温检查、查验绿码、进行行李消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回宿舍整理生活物品。各班集合完毕后,学生有序就餐,按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学第一课活动,有序做好从线上到线下的无缝衔接,扎实开展家国教育、生命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贯彻落实学生返校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要求,为具有特殊意义的新学期起步远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