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领导到附中进行工作督导
2020-06-02 17:19 附中办公室  附中办公室

5月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到附中进行工作督导,附中副校长董洲陪同。

何思清书记认真询问了附中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到教室实地查看了学生上课情况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何思清书记对附中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疫情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管理,遇到突发情况,要严格执行应急预案相关程序,避免紧张情绪,以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面对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

6月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韩世春到附中进行工作督导,附中副校长董洲陪同。

韩世春副院长对附中学生测温、学生用餐、疫情防控等情况与董洲副校长进行了交流并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韩世春副院长指出:附中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用餐、消毒等相关环节,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运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