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中开展专业课工作汇报及督导
2021-10-19 15:38 侯鹏  附中教务科

10月12日,附中在各年级画室由专业课教师进行了高一开学专业课摸底情况汇报和高二专业课中期课程监督。附中副校长董洲、耿玉听取汇报并予以指导,附中办公室、教务科随同参加。

首先,由高一年级进行专业课开学摸底情况汇报。汇报包括摸底考试和写生训练两部分,分别展示了静物素描和速写写生。董洲副校长指出要坚定写生的思路,引导学生科学的观察方法,规范学生作画步骤,帮助学生顺利开展专业课教学。

接着,由高二年级汇报了色彩静物写生的中期监督部分,包括色彩静物色稿训练和成稿训练及每天开展的速写写生展示。董洲副校长在肯定专业课教师教学成绩的同时,要求老师们要增强责任心,加大学生专业训练,提高学生作品质量等要求,并指出高二同学还有一年就要高考,需要尽快在心态和形式上向高考靠拢。

附中在专业课教学上确定了“课前备课、期中监督、结课考试、课后总结”的思路,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力争保证专业课教学的规范和专业课教学成绩的提升,为创办有特色的附中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