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中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扫除活动
2022-01-24 15:59 杨莹  附中办公室

为了创建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1月12日上午,附中开展了大扫除活动,附中全体师生参加。

大扫除活动中,各教室均分配了负责教师,学生们在各负责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对教室、画室、走廊等场所,尤其是卫生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模式,做到人人动手,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随后,学生以同样的热情对宿舍进行了打扫。

本次大扫除采取评分制度,一方面对学生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另一方面,以此督促学生端正态度、认真劳动。学生完成打扫任务后,由各负责教师对学生的大扫除表现进行评分与签字。

大扫除结束后,附中校领导班子成员对打扫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劳动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主动意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能辛勤劳动并以此为荣,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也是教育的重点与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