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联系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附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4-08 21:14 尚慧  附中党支部

4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附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参会并进行指导。

会上,附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耿玉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并着重从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根源以及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附中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自身不足。

董占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附中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校处于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疫情期间,在党和国家正确的领导下,学校不断攻坚克难,党员教师们在不同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下一步,希望附中在“双减教育”的大环境下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重视安全教育,特别是坚守“四条底线”;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追求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重视教学质量、教学体系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等非常特殊的现状下,党员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学生和普通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表示:支部工作要在认真领会、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灵活掌握上级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人才培养工作的核心和保障,集思广益,找到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耿玉表明下一步附中将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发扬共同战斗、团结一致的精神,把党建工作融入附中日常工作当中,使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中副校长孔大健列席会议。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BAF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