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规范教学
课程设置
教学信息
教学研究
师资建设
规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范教学>>正文
涵风文学社换届通知
2016-06-07 14:06  

     为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我校一直鼓励扶植校内各社团的建设工作,并积极开展各种社团活动以给与学生更多展示自我、自由发展的空间。

    我校涵风文学社始建于2012年,迄今为止社内成员已陪伴其走过两年的欢乐时光。由于社内一部分成员已踏入高三的紧张备考阶段,所以社团内部决定举行换届工作,使高三的社员安心备考,使高一的文学同好们有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换届会议于2014年末举行,此次会议首先欢送高三级部杜雄伟等同学离开社团,接下来又迎接了来自高一级部的张子涵、王逸文等新同学的加入。
社团在学校领导支持下,重点着手与社内刊物《涵风文报》的编辑与制作工作,并在社内重新安排了《涵风文报》的编辑成员,成员列表如下:
          主编:赵乐成
          副主编:张子涵
          文字编辑:许钧翊 王梓仪 王鸿杰 陈思 李欣玥 王逸文 孙艺真
          美术编辑:田英浩 赵心怡 王一涵
          排版打字:张子涵 孙艺真 胡浩男
          摄影:张子涵 王鸿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