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规范教学
课程设置
教学信息
教学研究
师资建设
规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范教学>>正文
附中青年教师多媒体辅助教学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2016-06-08 09:26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增强课堂教学的生动性和丰富性,我校近期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电教课研讨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教师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多媒体运用熟练恰当,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在这次活动中,张洁老师设计的课件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有效地加大了课堂容量,且知识讲授循循善诱,教态亲切温和,收到了优良的教学效果。任雯老师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教学内容设计及课堂语言简洁凝练,较好地处理了立足课本与多媒体辅助教学的关系。张海云老师执教的创意美术课,对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想象力和创造力,做了有益的探索。王艳老师的课声情并茂,言简意丰,课堂结构完整,教学行为规范,体现出较高的文学素养专业素养。
     同时,这次活动使青年教师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也反映出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高度重视,积极探讨,努力改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