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规范教学
课程设置
教学信息
教学研究
师资建设
规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范教学>>正文
含英咀华 诵读经典 传承文化 熏陶渐染
2016-06-20 10:04  

                  山东工艺美院附中第四届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9日,山东工艺美院附中在教学一楼合堂教室举行了第四届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比赛分为班级团体赛和个人诵读比赛两个环节。高一二班和高二一班两个班级阵容整齐,背诵熟练,声音洪亮,士气高昂,体现出强大的班级凝聚力,荣获团体比赛一等奖。在个人比赛环节,选手准备充分,仪容整洁,朗诵声情并茂,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个人比赛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7个。田英浩、张静文,宋佳辰,刘江雪,孙艺真等7位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个人比赛一等奖。
    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积极参与,科学指导,大力支持,使本届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较往年有很大提升,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既是一次活动,也是一堂生动形象、内涵丰富的文化课程,是建设书香校园、传承民族文化精髓的重要载体。
 
 
 
                                         山东工艺美院附中教务办公室
                                         山东工艺美院附中政教办公室
                                               2014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