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规范教学
课程设置
教学信息
教学研究
师资建设
规范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规范教学>>正文
附中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3-02-21 20:09 杨莹  附中教务办公室

为了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以便在后续的教学中定位教学目标,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2月20日下午,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一、高二年级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附中校领导、教务办公室以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中,各学科老师、班主任以及教务办公室针对本次考试结果进行了发言,细致分析了本次考试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后期改进的措施和工作安排。

首先,附中校长耿玉肯定了老师们前期所付出的努力,期待通过调动新学期的教育教学积极性,高一、高二年级会逐步提升成绩,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接下来,耿校长针对下一步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严加管理、训练有素,但同时也要严中有爱。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任务,但同时也要根据学生实际,因材施教。二是要精准选题、适时练习,向靶向训练要质量。提高针对性,让学生带着浓厚的兴趣学习,同时可采用合作学习的方式,发挥榜样的力量,以少带多,最终促进学生进步。三是要高效课堂。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有的放矢,提高课堂有效性。

本次成绩分析会,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负责的态度、有效的改进,进一步增强了附中全体老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识,也使全体老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鼓足干劲,信心百倍,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