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综合新闻|教育教学|专业成长|招生信息|学生管理|校园文化
班级管理
家校合作
养成教育
班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级管理
王飞

为了确保学生暑假期间生命财产安全,7月8日上午学生离校前由政教科组织,2019、2020级班主任主讲分别本班召开“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以实际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以预防学生溺水为重点,利用观看视频等方式强化学生安全教育。与此同时,学校还印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指导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做好孩子安全监管和教育,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学校组织召开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班主任通过“为什么有些学生在与人交往中容易上当受骗?”、“发生在诈骗案件中,针对学生有哪些常见的骗术?”、“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多方面向学生展示电信诈骗的种类,以及各种预防办法。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学生预防溺水、预防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丰富了预防溺水、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使学生明白了如何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学会保护自己,协同家长共同营造出一个快乐又安全的假期。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电话:0531-82619416    8261947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内)